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名著陪我成長 文/惠子涵 我原本以為讀《三國演義》必將是枯燥的,但當我翻開這本書,細細品味每一個章節,我體會到古典文學名著的無窮魅力,它是多么引人入勝啊! 《三國演義》里有許多人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義氣深重的關羽、勇武過人的趙云、奸詐陰險的曹操……大家可能都喜歡聰明的諸葛亮,但我卻偏愛仁義愛民的劉備,他的睿智讓我欣賞。單說《青梅煮酒論英雄》這一章,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操邀請劉備喝青梅酒,一起談論誰是英雄,劉備說出了好幾個,曹操都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與劉備是真英雄,劉備故意驚了,手中筷子掉落到地上,這時,正好天空響起炸雷,劉備稱自己怕雷,才讓曹操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個連打雷都害怕的人是絕對稱不上英雄的。現在敗落一點沒關系,讓別人嘲笑一下你也未必是壞的。假裝弱小,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啊! 羅貫中真是一個奇才,他把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把人與人之間的勾心斗角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七擒七放孟獲,寬容大氣,更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讀《三國》就是品英雄的風情與豪情,就是感受英雄們身上的正義和責任,就是體會古人的勇氣與智慧。 《三國》教會我做人要低調,要重情義,懂得為別人著想,才會有許多朋友;做事要靈活,講究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人有夢想要敢于追求,鍥而不舍,不要輕言放棄,更要博覽群書,不斷充實自我……而我還年少,名著需要反復閱讀和推敲。我想,待我第二次第三次再研讀《三國》,定會感觸更多,就讓它一直陪伴著我長大吧! 綠豆寶寶成長記 文/劉怡彤 前幾天,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種綠豆。于是,我一回家就拿了兩個礦泉水瓶,把幾十顆綠豆放了進去,并放在了陽光充足的地方。 第二天,我一放學就跑去看綠豆。沒想到所有的綠豆全發了芽,我高興極了,連忙叫了爸爸來看。爸爸看了也覺得有點奇怪,沒想到綠豆那么快就發芽了。 現在,其中一瓶里所有的綠豆都長了葉子,還長了根。在陽臺上它們在微風姐姐和太陽公公的帶領下快樂成長。有時它們還搖晃著身子,似乎在對我說:“你好啊。”有幾次,我想把它們種在土里,可是天涼了,爸爸也說:“現在也不是種綠豆的時候。”我也就作罷了。但我種的另外一瓶綠豆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在它們還只長出一丁點小芽的時候,我就把它們的“外套”給脫了,因為它們太可憐了,要鉆破對它們來說那么厚的“外套”一點也不容易,我就發了“善心”,幫它們脫掉了。沒想到我的善舉竟把它們害了,現在它們都不能存活了,這讓我很愧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動植物還是人都要經過一定的歷練才能茁壯成長。如果缺了歷練,就很有可能不能很好地生存,讓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我們不可以做一朵溫室里的花,必須做一棵長在懸崖邊的青松。 在挫折中成長 文/胡佳蕾 今天,當我看完《遙遠的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遙遠的島》給我們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從前有兩個小男孩,他們一心向往著海上那個神秘的小島。可是當他們真正踏上這個小島后,才發現這是一個不成樣子的荒島。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他們曾經日夜向往的小島嗎?他們回家后一直很難過,從此不再管那個小島了。 看了這篇文章我心緒不寧,從對夢的癡心幻想到逐步認識冰冷的現實,這是一個多么重要的過程。每個人的童年時代,都是夢的季節。小時候,我們閱讀的是美妙的童話,畫的是無拘無束的想象,聽的是歡快的兒歌,做的是無奇不有的夢。但是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飛逝,我們長大了,看到的東西多了,也懂事了不少。其實我們有很多夢想,當我們真的涉足其中,卻大失所望,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比不上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的確,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始終還是會懂的。我們也會發現,我們的夢,也可能像《遙遠的島》這篇文章里的小島一樣,只是一片荒野。當熱烈的夢想遇到冰冷的現實,我們也會因此而難過。外人看來成長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喜悅,但自己嘗試過后卻發現這是何等的痛苦,雖然長大了,有些事不得不去認識、去面對,但如果沒有懷揣夢想,又怎能擁有五彩的童年? 所以,我們要正確面對現實,在挫折中成長。 在閱讀中成長 文/宋婕妤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主要講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故事。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哈利被霍格沃茨的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教授放在了哈利的姨父家,哈利只有這一個親人了,他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他真可憐,不過,他到了霍格沃茨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在那里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羅恩、赫敏、奈威……哈利·波特靠這些朋友鼓起了勇氣,贏得了人生。 因為哈利·波特有了這些朋友,他變得不再孤單,他也有了努力的方向,他不僅克服了膽小,還苦練功力戰勝了殺死自己父母的邪惡的黑巫師——伏地魔。 生活當中,我也是一個膽小的小姑娘,有時候我連上課發言都不敢,自從我的朋友兮兮介紹我看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后,我明白了要想勇敢,必須先戰勝自己的膽小。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人會給你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要保護自己,學會成長,除了朋友的幫助,就是靠自己努力,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小白鹿伴我成長 文/姚懿玲 2014年過去了,我學會了大膽地畫畫,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知道了宇宙的秘密……其中收獲最多的是:我參加的九色鹿少年宮——創意變變變。我在課堂上知道了怎樣用簡單的彩紙變成精致的窗花,怎樣用普通的紙杯變成華麗的桌椅,怎樣用常見的紙巾和酒瓶變成好看的花瓶……還知道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合作,這樣能交更多的好朋友,收獲更多友誼。 記得有一次,創意變變變的老師教我們用垃圾袋做裙子。我拿出了松緊帶,撕下了幾個垃圾袋,把垃圾袋放在松緊帶上,準備用訂書機把它們訂在一起。可是,我怎么按都按不下去,就請旁邊的嬌嬌幫忙,嬌嬌爽快地答應了。然后,我們就雙手一起放在訂書機上,只聽我們一起說道:“一二三,按!”我和嬌嬌便用力一按,“呱噠”一聲,耶!我們成功啦!我和嬌嬌互相看著對方,開心地笑了起來。緊接著,我們越按越順利,越按越順利……我和她也成為了好朋友。 我太喜歡上創意變變變課了,在這里有奇思妙想,有我的好朋友。 科技“金塘”助成長 文/黃信力 今天,我們小記者跟著報社的大記者,參觀了三個社區。它們是經開區(楊舍鎮)錦繡社區、向陽社區和金塘社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金塘社區了。 金塘社區以“和合”文化為社區核心,設立了許多有特色的活動項目。有“情暖夕陽服務站”;有“24小時自助圖書館”;有“志愿服務站”等。走進“志愿服務站”就會看到許多展板,仔細閱讀上面的內容,不禁心生一種羨慕之情,要是我也生活在這個社區里就好了。這個暑假就可以跟著大志愿者們去參加各種志愿活動了。走到二樓,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科技館”。科技館里的東西很稀奇,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得到了體驗的快樂。里面有“龍卷風演示儀”、“風的認知”“傾斜小屋”“地震避險知識”等。 這么多的項目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風的認知”。一聽名字,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風怎么形成的呢?人又是怎么直觀地感受到風的形成呢?社區里的姐姐說,只要你爬上正對屏幕的那一輛自行車,將自行車踏起來就行了。于是我大膽地爬上去嘗試了一番。剛開始,我沒有準備好,失敗了。后來我又進行了嘗試,先慢慢地騎自行車,過了一會兒,開始加速。只見屏幕上的數字在跳躍,等屏幕上的數字跳到“3”時,在我正前上方的一個風扇竟開始轉動了,風就這樣形成了。 不知不覺中這次參觀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真是讓我受益匪淺!不僅開闊了我的眼界,還增長了我的知識,更讓我記住了“金塘社區”,這個“文明示范小區”,這個“書香社區”。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沙雕 一、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二、以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三、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四、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五、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六、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七、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八、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九、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我不想要什么身份,也不想要什么地位,就只想簡簡單單地變成一個有錢人。 十一、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十二、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十四、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五、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六、我發現長相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我丑話先說前面。” 十七、老婆失蹤后,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警察對我說:你先冷靜一下,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 十八、今天坐公交車,問開車師傅為啥選擇開公交車,本以為司機會說生活所迫什么的,結果司機說:“就是喜歡這種別人的生命掌握在我手里的感覺。” 十九、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當時我瘋了,再來一瓶! 二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趁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適合發朋友圈沙雕文案 一、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二、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求推薦一款百萬的跑車,要求性能好,起步快,馬力大,舒適性高的,外觀時尚又好看的,我拿來當手機壁紙。 三、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無奈去算命。算命師: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后半生呢?算命師說:后半生你就習慣了。 四、小時候,父母始終相信女大十八變,丑小鴨會變白天鵝,然后嫁個大款成富婆;長大后某天,父親很專注地看著我,然后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還是用功讀書吧! 五、每當我遇到極度討厭的人的時候,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句“上帝又派傻逼來考驗你了”,然后,一想到這,我也就隨之釋然了。 六、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不吃飯餓的想打人,吃完飯又想打自己。 七、男人的煩惱:做男人難,既怕娶不上媳婦,又怕娶了媳婦后跟人跑了! 八、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 九、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十、目前最令我恐怖的事就是:成績無下限;社交不成功;友少偏愛宅;人丑還顏控;沒錢還任性;蠢材不努力;體肥仍愛吃;人窮不剁手;單身還矯情。 十一、學問之美,在于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于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得白日見鬼。 十二、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看看什么叫歲月是把豬飼料。 十三、宋美齡說她喜歡法國梧桐,蔣介石就在整個南京種滿了梧桐樹。我說我喜歡海,你就一直浪。 十四、人生的目標,你的錢我花,你的床我睡,你的老婆我當。 十五、為什么很多海盜的手都是鐵鉤子?因為大海航行靠剁手才能航行。 十六、父母為了阻止你早戀,都采用過哪些喪盡天良的辦法?給了我這張臉! 十七、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十八、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十九、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錢包里什么都沒有,瞬間就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二十、最近老婆常生氣,生氣后就特愛買包,我就說:“你們女人為什么買那么多包,這是病,得治。”老婆答:“包治百病!” 逗人開心的沙雕文案 一、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二、今天突然發現,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三、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四、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五、自從有了美圖秀秀,腰也不粗了,臉也不肥了,黑眼圈也沒了,臉也不黑了。 六、所謂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老婆不在的地方。 七、別人分手了可以一個人去巴黎,而我分手了只能去樓下的牛肉面館,吃一碗六塊錢的牛肉面還不敢加蛋。 八、我有一個目標,在三十歲之前買一套房子,現在已經完成一半了,快三十歲了。 九、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沒有多少是真的。 十、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就去過斑馬線,這樣你就是行人了。 十一、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我不一樣,我開不開心都拼命吃。 十二、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三、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 十四、凡事都得看得開,生活才能玩的嗨。 十五、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十六、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十七、人生理想是頭發五天不洗也不油,然后我每生一次氣,討厭的人身上就多長二斤肉。 十八、人生三大幻覺:明天開始努力,今天一定早睡,再買我就剁手。 十九、女生之間何必要那么計較,反正過幾十年都是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二十、有一種人,你不約她,她永遠不會來約你,但你千萬別以為她的私生活有多么豐富多彩,沒準你再不約她,她就死在家里了,比如說我。 超級幽默沙雕文案 一、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二、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取快遞、取外賣! 三、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四、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五、知道你為什么單身嗎?因為在你丑的同時,還嫌棄別人丑! 六、你們在煩怎么賺錢,我現在煩怎么花錢,誰可以告訴我100塊怎么用到下個月? 七、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八、最羨慕的就是西游記里的唐僧,都不用自己洗澡,每過兩集就有一個妖怪說:小的們,把那個和尚洗干凈了。 九、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張口閉口就是工作,約我出去就是掙錢,不努力反手就是一巴掌,帶我走向人生巔峰! 十、我:“兒子,這次考多少分呀?”兒子眉頭緊鎖:“爸,下次想打我的時候,能不能換個借口?” 十一、現在的男生都太壞了,比女生白,比女生高,比女生漂亮,還和女生搶男朋友! 十二、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你的圈子里只有你一個人單身。 十三、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十四、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十五、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十六、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十七、據說四種女生不好找對象:一是不愛化妝的,二是比較宅的,三是性格漢子的,四是不會撒嬌賣萌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十八、好看的人隨便一拍就是頭像,難看的人隨便一拍就是搞笑。 十九、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了,我已經感冒了。 二十、據我觀察,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都是沒錢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姐妹聚會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姐妹聚會的文案唯美 1、最甜的永遠不是鮮花和糖果,是有你的時間。 2、聚會除了吃喝玩樂,還有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情誼;常相聚,心永恒,讓人生更加完整,讓快樂陪伴你我。 3、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于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4、同事是生命中的伙伴,將伴隨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奮斗疆場;相聚成了我們之間的片段,讓我們一生懷念。 5、我想通過這次聚會,讓我們把斷了的聯系接上,把淡了的感情加深,把忘了的初戀喚醒,把不如意的婚姻摧毀! 6、十年同學聚會結束了,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積存在心中十年的感情終于得到了部分釋放和升華,同學情結也可以暫時的劃個句號。 7、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8、四載同窗仍揮斥方遒,遙想當年熱血沸騰。 9、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10、三天沒有跑步第一天因為同事調走,聚餐!第二天因為生病躺一天,昨天,正好要出發的時候電閃雷鳴,今天,如果不出意外,一定一定要去啦。 11、朋友間必須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 12、我暈,我都記不清初中同學的臉了竟然還叫我去參加同學聚會。 13、最美的人生,不過如此,工作之余,同事聚聚,喝一點小酒,聊一些美好人生,說一些快樂生活。 14、陰似箭,日月如梭。十年前我們在此面對分離,十年后的今天,我們又在此歡聚。容貌在變,友誼不變。年月蹉跎,回憶永存。驀然回首,上一個十年,下一個十年,愿我們共同度過。 15、二十年彈指一揮,今昔共聚續歡樂! 16、我記不住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但我會記住落魂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17、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8、四載同窗,潛血苦讀酬壯志;十年聚首,回眸母校報師恩。 19、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0、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久違的發小閨蜜,總是讓人那么溫暖,相聚后心清目明,豁然開朗。 2.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與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6.同樣是混日子,和你一起就混得開心一些。 7.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8.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9.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10.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11.愛人永遠敵不過閨蜜,因為那是我用一生的感情交的姐妹。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姐妹雖多,但我在乎的就你一個,你即我命。 14.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15.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16.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17.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18.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19.再次相見,才知道,對的人不管多久都不會變。 20.紀念一下前段時間的姐妹相聚,多年不聚,再聚都是媽了,要減肥。 21.喜歡固定的位置,同一款奶茶,不變的朋友。 22.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23.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4.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25.誰敢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毀了他的整個天堂。 26.假如我是姐,那你必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7.感謝你,又在我心上又多添加了一道傷口。 28.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9.指著心驕傲的說對你說,那里以后都是你。 30.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館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arrow
arrow

    c86fd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